2010年10月10日星期日

云顶 ✿

08/10 星期五
 敏生日耶!
我们替她买了一个蛋糕
 我精心挑选的 德国巧克力 ^^
去到学校、全部人都到齐了
 只有敏、慢吞吞,要上课了才来 
我们就快快帮他唱生日歌 = )
 上课的时候我和琪偷吃了一点点
结果被敏和仪发现了 xD
过后婷、贝、汶 回来了  (KH节不同组)
 我们就吃蛋糕啦 .. Yummy ^^
放学了、我不能陪敏他们去JT庆祝 
 因为我去云顶啦 xD
只能说
 敏妈咪、敏老公、生日快乐 !爱你一万年 =P

到了云顶
就拼命在 Firstworld Hotel 拍照噜
去吃晚餐噜 ^^
 去好味吃、好.. = =
Tomyam、味道还不错呗
吃饱了就去 Hotel Resort 那边找阿姨
一路上、
 到了那边、一句话.. 冷!
这次怎么那么冷啊 ..之前去云顶都没那么冷的 ...
 阿姨的房间很美下
每次进到 Hotel 就会先看厕所 xD
在那边聊了一下、就回房间冲凉啦
妈咪他们大人去赌场
我们年轻人就去走走
我们和表哥他们去Outdoor 吹风
过后和姐姐俩人去买东西 ^^
每次都要经过 Indoor 鬼屋
超级怕经过那里的啦 T.T
 那种鬼走来走去吓人的 ><
 还记得以前他们拿鬼头丢我!当场哭 = =
 还好现在我长大了、不丢我了 xD
我们先去玩 Bowling
 很喜欢那边的Bowling场呀!
银光的 .. 放很流行的歌、有点像 Pub
打完了、10点45了
和表哥、表哥女友、表弟 去看电影
Detective Dee
 有那个 童眼 的预告片
好想看耶 ... 可是超恐怖的 
又怕又想看 >< 
1点多才回到房间、吃杯面
 过后睡觉 ^^

09/10 星期六
 早上9点多起来冲凉
妈咪去买 Outdoor 票给我们
 过后他们又去赌场
我和姐姐去找表哥他们咯
 他们说他们在玩那个冲水的、玩了要回房冲凉才来找我们
我和姐姐就去玩秋千先噜 
然后去  Berlys屋 买巧克力送给朋友 ^^
我们不懂要去哪里 .. 就去买烟来消磨时间.. xD
一边抽一边傻傻在蘑菇那等表哥来
差不多一个小时候、他们终于来了
 我们就去玩玩玩
玩了很多 ^^
 然后去吃午餐 .. 肉骨茶
 3人份的肉骨茶和猪脚醋就要 180 ++
 够力、现在赚钱难啊 ..
吃饱了、我们又再去玩
 看到了不少帅哥
 信息给、他没有回复
 应该是回去泰国了呗 
 玩累了、就回马六甲了
 好舍不得叻 .. 喜欢上冷冷 .. ><

和姐姐还有妈咪的照片都在FB了
要看请去我的新FB看哦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