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1月22日星期一

22 / 11 ✿

这几天
都一直去找男人
 一天没看到他、真的不行

星期六 21 / 11
 又去男人家玩啦
 和男人两个去附近吃炒饭 xD
男人喂我、我又喂他 ~
 他又偷放辣椒给我、很喜欢折磨我啊 = =
 吃到一半、他朋友又来 kacau 我们了 .. 哈哈
 11 点多、我就和朋友去 JT
 因为朋友的朋友生日噜
 我被拉去 ><
回的时候、看到男人和他朋友吖
 真巧 ~~
 
 星期日 22 / 11
 两点多、和姐姐去 DP 咯 ~
目的就是想见男人 ><
可是男人不想来  T.T
所以我就一直和姐姐的朋友咯 
中午在 Old Town 坐了一天 
朋友一个两个不断连续来 = =
 那个服务员要给我们弄乱了 xP
 过后他们就去 Katak 店乱
6 点多、和 Xiao Choong 去买甜不辣
 嘿嘿 ~ 超好吃的 ><
 8 点多、叫还有DP 印度档喝茶呀
  Ps :原因是要见男人 ~ 终于给我见到啦 =]
我、贝、微 三人一起喝茶
 已经有半年我三人没聚在一起了 
 因为之前有点小吵架 .. 现在没事了 ~
 过后 9 点多、和爸爸去 Semabok 喝茶
 喝完茶就回家了
 
今天不知道做么放不到照片
 明天有时间我才放哦 ^^

、我真的很不想失去你 ><
 就算这是一场梦、我也要一直沉溺在这梦里 =]
 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