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1月13日星期六

好久不见 ✿

前天星期四 11 / 11
妈咪生日啦 .. ^^
我们陪他去 DP 楼上吃火锅 
拼命吃拼命吃 xD  划算点 ~
吃饱了就去 DP 买东买西 
免费的 .. 买多点 x]
9点多、我们就回家了
最后一句 ~ 
妈咪生日快乐
祝你 赚大钱 ^^

昨天星期五 12 / 11
我家男人终于从槟城回来了
看到他、真的真的很开心
 他还是一样没有变到呢 ^^
我们 4 个 (还有 John他女友
Zen 喝水噜 =]
每次都跟他去那边喝水的呀 ~ 嘿嘿
然后我们就去走走
两个月没有和他一起逛街了
我男人不会很帅、但和他一起走街、我很荣幸
我们去 MP 买 Sim Card
男人说不能给别个男子这个号码的
可是我还没开始用呀 xD
过后 John 载我们去 Jonker 吃东西
吃饱了、男人驾车勒 ><
我第一次坐他架的车、Ohyeah 
男人载我们去 John 的家
我们在那里拍了照 ^^

哈 >< 第一次的合照
 4 点多、去 JT 看男人打 Snooker
然后再去GoGo 找祥他们
 5 点多、就回家了 
晚上
7点多、Victor 来载我和姐姐去 DP 噜
跟姐姐去买鞋 =]
然后我穿姐姐的高跟鞋
太高了好难走路 !!
过后就去找Foo
他说他们在 DP 楼上火锅店
OMG .. 又是那边 ><
去到那边的时候、也是有在 ~ 吓倒下 =.=''
我们两个桌子连起来
我这桌有我和贝两个女子负责煮东西吃
Foo 那桌没有女子 ~ 所以是帅男厨房 xD
我觉得他们煮得好像比较好吃 
Foo 还有拿 鸡蛋来煮 Sotong  ~ 不错的点子
回了后、来了 ^^
然后我们两去上厕所拍照 
 拿纸带的是我 ~ !!
他们男子也吃完了、就走路去 JT 打 Pool
我才赢几场罢了 T.T
也不错啦 ~ 有进步了一点点 xD
11 点多、我要回家了
7 个人坐一辆车 >< 救命
幸好他们先送我回家 
不然我要扁扁了 ~
回到家、累死了 ~ 睡觉去 =] 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