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1月16日星期二

开心 ✿

星期一 15 / 11 晚上

男人来我家载我出去啦 ^^
他今天架 Myvi
我最喜欢的车勒 ><
男人载我去 MP 载他朋友噜
过后他朋友载我们去 Aloha 
因为男人的店有场 Show 要在那里举办
看到很多女子好高好瘦 ~
连我姐也输他们呀
男人还有 John 一直我咯 = =
一直叫我去台上饶一圈
明明知道我什么身材的 ><''
9点多这样、John 载我和男人去男人的家
因为男人要换衣服呐 ~ 我只是在客厅等罢了 ~
一进到男人的家、OMG .. 这间家我来过 !!
我还不肯定是不是真的有来过
所以在客厅拼命的观察 xD
男人换好衣服出来了 ~
就问他 :你开妈是不是有点肥肥的?(这是他开妈的家)
他有点吓倒 ~
我就说:我来过你的家勒 .. 你开妈是我阿姨的朋友
我们两个都傻掉了
男人的开妈以前还和我很好的 .. 还载过我放学 .. 哈哈哈
聊完了、就快快下楼了 ~
因为 John 还在车上的哇 
然后我们又回去 Aloha
男人还没吃晚餐的、他就去买里面的小食
那个卖吃的是中国人
男人和 John 就一直学他们讲中国话 ! 欺负 老Apet 啊 = =
我们去靠近泳池那边吃咯
男人我吃  >< 他还偷放辣椒 .. = =
我们一直在那边欣赏美女 ~ 哈哈
10点多、我们三个去 Kota 喝茶
男人又叫了 Asam pedas
哇 ~ 吃不停 ><
这个男人还叫我喂他吃
我就乖乖喂他吃咯 ~ 当妈咪一下 xD
他还真会嫌吖 .. 
一下要汁 ~ 一下要鱼 ~ 一下要咸蛋
我就 ... 通通给他了 xD 
没给他吃蛋黄和菜、因为我很讨厌
他说我孽待他 .. 
cheh ! 我哪里舍得 ?哈哈哈 ~
喝到一半、阿 Yap 来了咯
他喝完一杯茶 ~
我们就回了、因为我要早回家的说 T.T
给了 GoodBye Kiss 后、就回家了

星期二 16 / 11 晚上
又去男人家玩啦
男人说要给我惊喜 ~
原来惊喜是我最爱的狗 .. 老夫子狗 !!
真知我心啊 ^^ muakss
我们俩一直在家玩 xD
他家很爽呀、去到哪里都会冷冷的 
当时突然很想很想和男人一起住一起生活 ~
想快快结婚 ~ 我发白日梦 = =
玩够了、11点多了 ~
我就回家了 ..
走到一半、男人打电话来
还以为什么事情
原来我的 IC 和 钥匙 在他房间 ><''
幸好他有发现到呀 ~
我在坐白马 .. 哈哈

星期三 17 / 11 晚上
我又和男人出去啦 ~
陪男人去吃东西
吃完了过后我们 6 个就在一个地方在车里面聊天
那个 Ayap、很像 sakgai 这样 xD
他拿水喷我们的车
弄到我 .. !!
生气 ING !! 最讨厌人家这样的
幸好男人帮我抹掉、还生气 Ayap 一下子 = =
然后、我们又去喝茶
就用男人的 Iphone 4 上网 ^^
很好用勒 ><
12点多、我们就回家啦
男人还要去朋友家帮朋友染头发
可怜的他 .. xD 

我想说 :有你、我很开心
希望我们会是老夫老妻这样
 每天面对面、不会腻 ^^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