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2月2日星期四

我们要一直幸福下去 ✿

11 / 30 晚上
我和我家男人又好回了 ><
这天、他突然说要来找我
ok 咯、跟他出去下
过后就去他家
我一直耍脾气
因为明明就分手了、我也没力气讨好他
我就在客厅傻傻坐着
他叫我坐他旁边
怕他生气、就坐他旁边 ~ 不过有距离 xD
他就一直抱着我 ><
我没抱回他哦 (我第一次对他那么任性)
他:你每次都讲这句话、现在到我和你说了
我心想:什么话叻 ?
他:子蔚我们不要分手
Woo ~ 第一次听到他说这句话
过后他还答应了我很多东西
就这样在回一起了、女子输心软咯 xD
过后 John 就载我们去喝茶
一直用男人的 Ipone 4 上网噜 ^^
12 / 01
新的一个月了
也是需要新开始了 ^^
或许、12 月我节目应该比较多
想到这点就很开心 = =
跟男人约好晚上去唱K
就在这天男人电话没有电
walao ~ 我不要没的出去 T__T
最后、叫宝贝萱问 John 我的男人在哪里
刚问罢了、男人就用朋友电话打来了 =]
过后过后、行程改变了
变到去喝茶 = =
臭男人又要我喂他吃 Roti Telur、服给他这个小猴子
吃饱饱了、就去 Station 3 打 Snooker
咳、Snooker 我没有兴趣啦
手痒、想打 Pool
可是没人陪我玩 T__T
我、孤独老人 xD
很闷的度过了 1 个小时多、最后就回家了
男人陪我走路回、因为靠近 ^^

我要说:

你不需要为你男人担心
他不在你身边、也希望你开开心心过生活啊
他终有一天会回来
还有哦、我叫你去问问看他父母他在哪里
问了你就可以安心睡个好觉了 ^^
不用那么担心了呀宝
有我们挺你 !

最后___
我男人一直夸他这张照片很可爱
哇咔咔、少臭美了噜
 不过、我觉得很好看 ^^
宝贝们觉得怎么样啊 ?=]








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