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2月7日星期二

更新 [ 无聊篇 ] ✿

以前的我喜欢豹纹的说 ><
现在慢慢没那么喜欢了
 可是最近买了豹纹耳套
 因为很美呐、嘿嘿


漂亮不 ? XD
告诉你们噢 ~
 这个才 RM 15 罢了耶
 超划算
我买这个耳套的原因很简单
 就是因为我要用来拍照
 哇咔咔咔、妈咪说我现在很会用钱 
有咩 ? 人家爱美罢了嘛 XD

我想问
有谁能介绍好手机给我
我要 Sony Ericson Touch Screen
 最重要的是 不要太贵啦
 我已经破产了 =[
可是超想买新手机的说呀
 想搞些新鲜 XD
 
 期待这个星期五 10 / 12
 跟朋友们出去玩
Oh yeah ~ 
 我好久没看到
 终于可以见面了、嘿嘿
 我要去 Shopping Shopping 
 我要买化妆品吖
买眼影还有多多多多 ^^
 看到 Popteen 的那些美女化妆化到超美的
又有很多漂亮时尚的衣服穿
 非常羡慕 ><
我也好想去日本 !!

----- Last -----

我看到你的 FB 状态了
 觉得你没有我、过的更好呢
你就是这样
只为自己想、不为别人想
 这样会令很多人讨厌你的知道么
除了我、不管发生什么事情我都不会讨厌你
 发现你好像有了新欢
没关系、我会试着去放弃你
 所有委屈我会自己扛
你不必为我担心了
如果我有事情、会第一个和你说
好好过好你的新生活吧
我默默替你加油
 很多话、我想和你说
 可是我知道你不会回信的
这样、何必浪费我的心思呢 ?
我应该把时间放在朋友身上
而不是你的身上、对么 ?
曾几何时 
爱你爱的有多深
曾几何时 
为了你不想活下去
曾几何时 
死黏着你不放
曾几何时 
怎样骂我我都不会顶回一句
 我想开了
没有你我也会过得很好的
我不会再缠着你不放
我为自己的未来加油
 而不再是为了你、Derrick Lee

按着良心说一句
 我不爱你了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