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2月15日星期三

删除 ✿

 [ 啦啦啦啦 ]
习惯拿这个做开头 XD

男人叫我删除以前不开心的文章
听话的我、当然删除噜 ~
希望以后会永远开开心心下去
 现在才是个新开始 =]
 I will Be Strong !!
 
昨天晚上和妈咪吵架
因为她不给我出门咯 T__T
我还要去见我男人的叻 ~
跟妈咪吵架后
姐姐很不爽、就叫爸爸来找我们
Ohyeah ~ 姐姐最好了 XD
9 点多爸爸就到了噜
去 Mp 载彬放工
然后载我去 Kota 找男人 ^^
在男人家、他吃饭
还要帮他拔虾壳 = =
最后又是我洗碗抹桌子
他说要给我练习、以后嫁给他就不用教了 XD
12 点多我就回家了
幸好妈咪睡着了、不想看到他的脸 =P

明天 16 号
爸爸的生日噜
还没想到要送什么
彬送爸爸电话、姐姐说她要都没有 = =
姐姐说他要送红酒、男人说要送色酒、
剩我一个不懂要送什么 ><  headache !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