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2月17日星期五

爸爸生日 ✿

昨天 16 号
爸爸生日噜 ~
之前还再想要送什么礼物给他
到后来、什么也没送 xD
下次补回给爸爸 =]
9 点半...
爸爸就到了
然后去 MP 载彬
载了就去 Station 1 喝茶啦啦啦
叫了一个我最爱的巧克力蛋糕 ^^
吃了几口就很想吐了
太甜了啦、很腻
过后就用彬的 Ipad 上网
很爽、很好用 ~
彬就拿礼物出来送给爸爸
他和姐姐一起送 C6-01 给爸爸
哇佬 ... 爸爸还好命过我 ?
然后 11 点多就回家料 ~
大声说下
爸爸生日快乐
要长命百岁啊 !
接下来是我送给爸爸的礼物 XD

不好意思
这是我喜欢的
牺牲一点送给爸爸啦 XD

我在 FB 开了一个专业
Account 2 满了
去里面大大力按赞 ^^


猪啊猪、接下来是给你的 =]
你不在的日子、我该怎么过
有时不接你电话、是因为不方便听电话
有时不能见面、是因为突然不得空
真的很对不起、我说到做不到
我承认我是很没用
天天让你讨厌、让你生气
没有一天是逗你开心的
我知道、要走的迟早都会走
怎么挽留、怎么改变
都不会停下来等我
如果我们成为了朋友
你是否还会像现在这样爱我
你是否还会无端端亲我的脸
你是否还会大大力的拥抱我
你是否还会紧紧牵着我的手
你是否还会叫我老婆
如果你还会这样、我就答应做你的朋友
如果你不会这样、我就不会放弃你的
其实我也很累了
可是我就算几辛苦我都想要继续陪你走
我不是同情、是因为那短短的三个字
其实没有你、我也会一样过
但是我就是希望我身边会有你的踪影
也许我没用、所以最后剩下我一个
我爱你、不怕辛苦不怕任何困难
就怕你离开我
陪我走完这条路、好吗 ?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