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2月19日星期日

新电话 ✿

前几天买了新电话
Yeah ~ 期待超久的了
Satio 银色


本来要换黑色的
可是贵  RM 200 = =
所以只好买这个了

星期六 18 / 12
中午去婷的家玩 ~
去他家看 Cartoon XD
过后他煮 Magie面 给我吃


我们在客厅玩够了、就去房间玩 XD
他无聊到帮我化妆

哇哈哈、超级丑 ><
过后就是绑头发

 

放了这些照后
我已经没脸见人了  XD
都是素颜Non Edit
来来来、放一张比较正常的
 这样我的名声应该会再回来吧 ?哈哈 ~


THEN
6 点多就回家料

19 / 12
我和男人的恋情维持了半年 ^^
这些日子有个人一直陪伴在我身边
虽然我们每次吵架
虽然我们总是闹分手
可是我们一路来都是相爱的
 只要相爱、就好了 ~

早上婷来我家
我带她去参观 Portugis XD
其实是去喝茶啦 ~~


* NON EDIT *

很奇怪、圣诞节还有很久
可是 Portugis 人都穿起了圣诞装、而且是在早上 = =
还有一个扮雪人
第一次看到有圣诞老人骑脚车的、
Portugis 中间有很多人
不懂有什么节目
还有几个 DJ 
很想问 :这里是 Pub 咩 ?XD

 最近发现一个网站
http://www.wawadream.com/index.php
JBtalks 差不多一样的
这个网站弄到很可爱、我很喜欢 ~


注意 __ !
我以后会少上这里了
 对不起各位宝贝 ><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