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2月23日星期四

汤圆节 ✿

22 / 12
冬至节快乐
今年没有搓到面粉 =[
因为我在睡觉的时候
妈咪已经弄好了 XD
我等着吃罢了 

小小粒的很好吃啊
汤也很好喝
辣辣和甜甜的
一共吃了两碗 ~ yummy
我的狗在汤圆节当然也少不了自拍 XD

是不是很上镜叻 ?哈哈
期待明年的汤圆节啦 ^^

24 号终于要到了
就在明天  !!
aiyer ~ 好兴奋好兴奋 XD
我可以不用回家
和姐姐去 Hotel 睡
希望在那天我玩可以很开心
也可以收到我要的礼物
男人也特地请假陪我、说要去 shopping
可是我不用男子钱
除非是真的很喜欢那种啦 ~


叫男人送这个给我当生日礼物


超超超喜欢的
RM 50 包邮费
还有可以放名字 ><
我已经订了 ~ 哈哈哈
马六甲的、谁要买
可以跟我说
因为买多有折扣 XD 

还有一件事情
我没有叫你们 Follow 我
你们要不要 Follow 都无所谓
我都不在乎关注者的
只希望每天都有人来看而已
还有
也请你们不要再叫我 Follow 你们了
在此宣布 :我不 Follow 人
对号入座者、 !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