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2月25日星期六

平安夜 & 圣诞节 ✿

24 / 12 平安夜
男人早上一点多来载我
等他等好久
只好在家自拍这种不正常的画面 XD

 

不好意思失礼了 ~
再来几张正常


男人不和我合照 T__T
只好和肩膀合照噜
过后就享受二人世界去走走 ~
穿高跟鞋、后悔
难走到死
然后去买戏票
看这个 =D


有点搞笑也有点废 = =
看完了男人就载我回家了
晚上 8点
爸爸就来载我们去 Hotel
比我想象中的好很多
和姐姐又在那边自恋下 XD


姐姐的 N8 =]


是不是姐姐比我美 ?XD
10 点了、彬载姐姐出去了
爸爸去 MITCDJ
剩下我一个人在房间
有点恐怖 !! 最怕就是一个人在 Hotel 了
一直催男人快点来 ~
10点半将、男人终于来了
啦啦啦、去 Jonker ^^
Eleven 那排超级多人
一直给别人撞、幸好有男人保护我 ~
1 点多将
和男人走路回家、因为没有交通
到家了有没有钥匙 ><
只好等阿John来咯
2 多点、我们三个就去喝茶
圣诞节就是圣诞节
那么夜了都还那么多人
3 点多就回 Hotel 了
爸爸,姐姐,我 都睡不着
就一直聊天 ><
聊下聊下就睡着了 ~

平安夜很开心
因为一整天都有男人陪伴
也让我知道原来男人真的很疼我很在乎我很爱我
答应你、我乖乖就是你的圣诞礼物
 谢谢你、我的男人 =]


最后
祝各位宝贝圣诞节快乐 ^^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