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2月30日星期四

本姑娘生日 ✿

28 / 12

我生日的前一天啦
男人晚上来我家载我去那里吃东西
 男人和阿 John 都好会吃
 一直加饭、我看到都饱到要了 ><
吃饱了就和男人去我家后面的草场走走
突然放烟花、刚好 12 点了
那么巧 ~ 我生日竟然有人放烟花给我 XD
看完烟花了、就回家陪男人包电话粥去了

29 / 12

早上 12 点多和男人去 DP
男人和我一起去银行 Bank In 
我网购那个 Hello Kitty 的电话壳
男人送给我、开心开心
去买戏票、看 Narnia 3


我们的位子是情侣座A01 A02
最特别的位子、全部人在下面我们在上面的
生日真幸运 XD
Narnia 1 Narnia 2 我都没看
所以男人解释给我听 ^^
看完戏了
我就吵着要 14 只 Domo、因为我 14 岁 XD
过后男人就去找、可是卖完了 T__T
 男人就送我 Cici


我有抱着它睡觉的 ><
然后然后、就和男人去喝水
在那边自恋下


男人帮我拍的 


我不是很满意自己的照片勒 =[
7 点、我就回家啦啦啦
回到家、吃红鸡蛋
 没有蛋糕、因为我们这家人不喜欢吃蛋糕 ><
吃红鸡蛋许愿 ~ 哈哈

晚上
爸爸来找我
Station 1 喝茶
男人说他买了 Hello Kitty 给我
我就叫他拿来 Station 1
过了不久、男人来了
好大个的 Hello Kitty
* 合照下 *


是不是很大个 ? XD
RM 150 = =
 爸爸姐姐和彬一直叫我过去陪男人
我就过去咯 ^^
和男人一直玩啊聊天啊
很喜欢男人的帽子
男人就给我了
男人也给我一个情侣吊饰


Brave = 勇敢

虽然今年的生日没有像去年的颠
可是我很开心很幸福
因为有男人的陪伴
男人送我 19 个礼物、有 14 个还欠着
不管礼物多不多、贵不贵
我都没关系的
只要有送礼物给我的这颗心就够了
我生日你花了很多钱
都是我要这个要那个 ><
昨天讲电话时、男人还说等我开学要给我家用
男人、我又不是急钱用
我也不是贪你钱嘛
男人也和我说了很多次生日快乐
、说一次就够了 ^^

最后两句

男人谢谢你
男人我爱你
 

2 条评论:

❤`Shawn`❤ 说...

很開心的生日:)
Happy Birthday...

Bii Welby 说...

thx gor ~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