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2月21日星期二

THE END ✿

 我想对你说:

这次我们真的结束了 =]
哭也不是、闹也不是
所以只好静静离开
这半年里
 原来所有东西都是假情假意
爱情 ?是什么来的
 我已经不懂得什么是爱情这两个字
我爱你、很好听
听起来很温暖很窝心
到最后、原来是个恐怖的假象
我不敢再去想太多
我不敢再去挽留太多
我好怕、你又再一次离开
我哭了、最后一次的眼泪
以后的眼泪
 有可能是为了亲情、友情
不会再是爱情
希望这个我做的到 =]
我想知道
 你有真心爱过我吗
你真的有想过和我一辈子吗
你真的没有再想过要玩我吗
请给我一个真实的答案
一句是或者不是
 都会让我满足了、因为我只要最真实的你
 就算你错的离谱、我都会原谅你
 就算你骗的离谱、我都会原谅你
那你呢 ?你有真正原谅我吗
问一问你的心
是不是真的爱子蔚 ?
还是因为子蔚很爱你、所以你就假装很爱她 ?
第一次、摸不着头绪
 你说、没有我你也会过得很好
我心碎了
 我还以为你没有我、你会和我一样很难受
 原来都不是
 原来全是谎言
 这半年、都只是个美丽而恐怖的谎言
 我放弃不到、但我会消失
 

一首歌、能代表我的心情我的感受 =]
还记得、这首歌
 在你家和你一起清唱 ♥

周杰伦 — 借口
 
翻着我们的照片
 想念若隱若現
去年的冬天、我们笑得很甜
看著你哭泣的脸、对着我说再见
來不及听见、你已走得很远
也許你已经放弃我
也許已经很难回头
我知道是自己错过
请再給我一個理由說你不爱我
就算是我不懂、能不能原諒我
請不要把分手當作你的請求
我知道坚持要走、是你受伤的借口
请你回头、我会陪你一直走到最后
就算沒有結果、我也能夠承受
我知道你的痛、是我給的承諾
你說給過我纵容、沉默是因為包容
如果要走、請你記得我
如果难过、請你忘了我
 

 这是我二手卖衣场 XD
 有点老土的、因为我都是卖旧衣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