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2月26日星期一

Merry Christmas ✿

好多人都炫耀他们拿得 PMR 成绩咯
其实我也好羡慕他们有A有B
我的成绩 ... 说出来都丢脸啊
6D1E
妈问我是不是没心读书了
如果我没努力的话可能是拿 7E 了咯妈咪 /.\


 23 / 12

傍晚我与贝贝去 Shopping
他好久没约我了
这天好像宅女Look 因为黑框眼镜
逛了大概四个小时才用了 RM 28
省到我够够力啊 ! 哈哈哈
我要留着钱买新年衣 & Naruko保养品



24 / 12

我最期待一年一度的平安夜终于 .... (¯﹃¯)
发骚到我 Make up 几久还喷香水穿高跟 tim !

这是我等妈妈时无聊拍的
只有 Lens + 眼线
我的脸型是不是很像 叮当勒 A___A


大好日子竟然下雨
Portugis 和 Jonker Walk 的人可怜咯
淋雨 Countdown 吧 ! XD
我和男人 姐姐 他们去 Movida
11点两个字过去、到那边已经 12点一个字了
距离超近而已、是塞车塞到 KNS
好多人也一样没的 Countdown、哈哈哈


MERRY CHRISTMAS TO ALL MY FRIENDS
&
BE HAPPY !! ♥




2011年12月20日星期二

寻宝 ✿

最近发生了很多不开心的事情
可是过去了就算了
希望没有下一次
来说些开心的事情吧 

15 / 12

报名了我的补习中心 Erican 举办的寻宝比赛游戏
九点多开始、我八点多就到了
成员到齐了就开始分组
我这组只有我一个女生 !! 算了反正只是玩玩游戏
老师说完比赛的东西就 Start 了
都是说英文、我一个字都听不懂只好什么东西都跟着组长做
首先、先画属于我们的国旗、然后吹三个气球
知道为什么我们画太阳吗 ? ^^
因为我们的脸上有太阳啦
每组脸上都是不同图案的
'' We Are A Team ! Six For One , One For Six ''
这句话要对每个老师大喊才会有分数

完成了每一样事情就会得到一个信封
信封里的字条是下一关的提示
就这样在 St Paul's Hills 上上下下了几个小时
这不是普通的高好吗 ! 那种累...... 很辛苦
幸好我们不是住在中国
不然很有可能是要走万里长城 XD
完成了很多关卡、每一关都在不同地方
记得有一关蛮难得
它是叫我们找字、然后那个答案就是提示
提示是 : 没有脚没有轮没有翅膀
我们直接坐在地上想
终于给一个聪明的想到了 :
那么容易的东西我们竟然想那么久  !!
跑到船那边、有个老师叫我们玩 香港一个节目 奖门人 里有玩的游戏
就是要比手划脚给其他人猜的那个游戏
我选到 Yoga
WTF ! 我身体超硬的难道要我在这里表演脚拿到头那边  ? @@
幸好老师有帮我、不然就输了
然后和别组的女生去上厕所、他是我补习那边的好朋友
看得出她比我小、对吧 ?

最后一关在 MP Foodcourt
为了 Foodcourt 那个 Logo 我们还问了 Baskin Robbin 和 McD 店员 = =
这关的游戏是要写出 I believe I can fly 的歌词
听是很容易、不过找起来真的好难
不久就到了尾声、宣布名次和派礼物啦
我这组得了第二名 ! 可喜可贺 
然后Lunch Time 就到 McD
一坐下来就有  Burger 薯条 Ice Cream 吃
我全部都没吃完 .. 因为我从来都不吃 Lunch 的咯、而且还有讨厌的 Burger 
拆礼物时间
全部都是零食 !! 带回家给妈妈吃算了
就这样结束了一天 


16 / 12

我家老爸生日囖
在 Station 1 帮他庆祝
我男人也有到 ~ 嘻嘻嘻
爸爸 Happy Birthday ! Love You Much Much ^^


昨天在家做一天的宅女
无聊起来就完成了我的电话壳
 不要说丑好吗 T__T
因为我没买到材料的关系只好随随便便弄了这个大便
可是我很有心思的 OK

最近也买了一盒 Mask
看到很可爱而且又有五个不一样功能的 Mask 就买了
原谅我越变越爱美囖 ! 之从有个朋友说我的脸很像 Aunty 才下定决心要保养的


最近的照片
 嘻 ... 不是我要放那么丑的照片上来、因为是我第一次穿长裙 XD


不是我不要化妆
是因为懒惰又来找我了 ><

2011年12月6日星期二

Hello Kitty Sweet Cafe ✿

原谅我久久回复 chatbox 一次
现在来为你们更新了 =P

那时去看了 Twilight
我不明白它在说什么
大概大概而已 ~ 男主角帅帅帅到爆 !


5 / 12

晚上和 男人 姐姐 姐夫 还有四个朋友上麻坡
目的就是 Hello Kitty Sweet Cafe House
从马六甲去麻坡不到一个小时就到了

* 照片来自网络 *

门口地板前还有大大个 LOVE  
日本风格

这是有人故意偷拍的啦 ~ 哈哈哈
左边的忘记叫 什么什么海底椰
右边的是 心心相印
一个是 Coffee 一个是 Chocolate
和男人 share share 吃 ^^

我最喜欢的就是那边的每一张桌子、都是蕾丝
Kitty装饰品、墙壁、菜单
都是属于粉色的 ... 好喜欢 (^‿^✿)

吃饱了就去 '' Longgai '' 吹海风
回马六甲途中差一点死掉 XD
路太烂、男人又架很快
我整个人飞起来、幸好有帮安全带


woohooo ... 这些都是糖果
就是它们、所以我才长得那么肥 ><

2011年11月26日星期六

介绍 Stolen Recipe Bistro ✿

昨晚和 男人 姐姐 姐夫 去了第一天开张的 Stolen Recipe Bistro
我们所说的 监狱餐厅
在 Melaka Raya Senyum 隔壁的店面
其实我期待马六甲开很久了....哈哈哈
第一天开张就很多人
门口正中还有两辆 BMW 

楼下都满了、只好坐楼上
我们的桌子
本来想拍照的、可惜太暗了
我就来述说吧 XD

楼下有分外面和里面
外面没什么特别、很像在 mamak档 喝茶而已
里面很暗有人唱歌的、搞到很像 Pub 可是这只是 Bistro
旁边有个装满龙虾的鱼缸
楼上有 Pool、一座而已
感觉这老板好像好有钱这样 ! 
别怪我 shua gu 
ok ? =__=

我们叫了 Ice Blended Oreo Chocolate
还好而已、因为我不喜欢不解渴的饮料
本来要叫食物试吃的
不过第一天开张没有吃的 =(

有 Waitress 过去对面草地放烟花
很棒、蛮喜欢这间餐厅

 其实我这篇是想写 介绍 Melaka Raya 新开的 Cafe
因为 Melaka Raya 最近真的开了很多 Restaurant & Cafe
上了 Google 找不到照片所以就没写了 ><


我下个星期一就要去 Erican 补习
我的第一次竟然献给了它
前几天和表哥表弟姐姐去考试
姐姐都毕业了那个老师还叫姐姐考
和我同年的表哥 73分
姐姐 58分 表弟 55分 我 50分
表哥进 Level 4、我和表弟进 Level 1
walao eh ~
这次我一定要专心听课了
因为补两年就要 Rm3000++ 了
我不能够浪费妈妈的钱 ! ><



期待下一篇吧 

2011年11月20日星期日

New Phone ✿

唉 .. 我最近的生活很烂
起身 吃早餐 上网 看戏 休息 吃晚餐 冲凉 上网 看戏 睡觉
正宗宅女啊 ><


这个星期四的时候
和妈妈去学校拿政府派的 Rm 100 
一时忘记了穿短裤不能进校、TMD 我和妈妈还穿到很短 !
一个老师叫我去 Guard 那边等
其它老师脸臭臭那边 
walao 不爽自己没的穿短裤是吗 ? 羡慕我也不需要这样 ><
不过幸好妈妈可以拿咯、不然就白跑一趟了
其实这个 Rm 100 是政府给家长买明年的文具那些给我们的、可以帮我们分担一点
可是现在的年轻人连 Rm 50 也不肯给、包括我啦 XD



19 / 11

很奇怪 妈妈很突然的带我去 Dp 买手机
妈妈说买 Samsung Galaxy Ace 当我的生日礼物
在我认识的人和家庭里已经有 7 架是这架手机了 /.\
好没新鲜感的感觉
不过算了咯、反正是妈妈送的一定要好好保护
不过这句话我真的说了很多次、用不到一年就烂到 KNS
话说
我的 Satio sibeh花了
竟然还可以 Track in、更值得高兴的是还吃 Rm 300 勒
之前有一间手机店还说不要收的 = =


现在要开始 DIY 我的手机壳了
不要浪费钱去买、希望我不会三分钟热度弄到一半不要弄







我很开心 我男人上 KL 晚上 10 点才回到来
就赶着冲凉来载我出去
还给了我一件 Hello Kitty 衣 ♥

2011年11月14日星期一

11 / 11 Genting ✿

星期四那天去 Jusco 戏院看 Immortals
不错、蛮好看的
可惜有些被 Cut 掉了 =(


星期五一早上云顶
这日期很美 11112011、My Lovely Mum birthday ~

本来有叫男人他们去、不过他说不得空要做工
再加上下雨不能玩 Outdoor
真的是超失望的 !
姐姐突然说要去找人、很奇怪她在云顶还可以找谁
我一转头看后面
男人、Edison、豪、Koh 竟然在后面走着过来
说要给我惊喜、可是还是露出马脚 XD
然后陪他们去 Check in、再去玩

Indoor 都是小孩子玩的游戏、所以不打算买票
只好去玩另外给钱的
男人拉我去玩 Indoor鬼屋 !
我从来没进过因为听说很恐怖、在上去的时候差点要哭出来了
他们四个还说不要跑不然浪费钱、然后又哄我说都是假人嘛怕什么
可是一进去、全部乱挤乱撞要站中间
一有咚咚咚的声音就跑到乱、还一起撞墙
幸好有我男人在后面保护我
豪还吓到跌倒 .. 笑到我
出去了就坐在楼梯、全部脚软 /.\

过后去 信不信由你Belive It Or Not
觉得最好笑是这个哈哈镜
Kimo Welby Edison Dodu
Dodu Koh Welby Kimo
逛完了、吃 McD 去再回房冲凉
帮男人买了 辛杯面、云顶卖 Rm 10 /.\

去 Genting 的 Game场 玩
去外面吹冷风、超冷 .. 讲话还会出烟
半夜一点多这样去 Old Town 喝 白咖啡摩卡
很衰叫到一杯不好喝又苦死人的水 = =
接近三点那样就回房间睡觉了

第二天九点半爬起身
我吃杯面、男人却在楼下吃 Kenny Rogers
好不公平 T__T
男人和那两个十二点多就回了、剩下 Edison 跟我们的车
一个人去 Bum City 找我网友 Suko小帅 拍照
Paiseh 照片还没上传 ><

和 姐姐 Edison 去 KFC
一杯汽水三个人喝
一点多这样下山去 KL Shopping 噜
收获不是很好、我才买到两件衣服
回到马六甲已经十点多了
男人来载我们去 Jonker 吃 Asam Laksa 咯 ^^


还有还有 ...
妈咪 生日快乐 !! ♥

2011年10月31日星期一

29 / 10 炎亚伦 ✿

早早起身、吃东西 化妆 弄头发 就出门了
我好久没穿裙子卷发
这天重现 XD


要和三个美女面交
也要看 炎亚伦
一到 Mp 就去 Sibaraku 找我 宝贝Eileen
然后再赶过去 One Cue 找 韩小范
然后去 Baby Gaga 找贝
那么自恋的我们
怎么可能会忘了拍照 ? 哈哈


过后我的男人到了、就和他走走囖
五点多就去载姐姐出来啦


去吃 Sushi、也是好久没去吃了 /.\
七点多吃饱了就去 mp 看 炎亚伦
都爆满了、跑到三楼看
只是看到他头顶和一半的脸和身体咯
我不是他的粉丝、看看一下就走了
还以为他小小只娘娘的
原来还蛮大只的哦 XD
十一点多再去 绿小屋 喝茶


Nah .. 中指
比给不爽我的人看
我都还没不爽你、几时到你不爽我 ?


[ END ] 一起期待下一篇
Chatbox 的宝贝我来了 =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