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月16日星期日

胡乱更新 16 / 01 ✿

觉得好像很久没更新了
所以胡乱更新下
希望你们别鄙视我的废话哦 XD

16 / 01
婷和她男人的一周年
我在这里祝福他们
白头到老、永不分离 
还有的就是希望你们都会体谅彼此
在我眼里、你们是个很适合的情侣
况且、婷你是我的好朋友
你是个很开朗的一个女生
每次你伤心的时候
让我们感觉超不习惯的
加油、你们这对小情侣 =)

昨天和妈出去买新年衣
之前已经买的七七八八了
买了几件、妈就回家留我和姐姐在 DP 了
男人在做工、不能去打扰他 ><
只好去找贝噜
到了贝那边、敏也来了
过后就去 McD 喝水
然后我一个人去 Mp 找婷
闷到我们去书店看书 = =
男人终于打来给我了
又是那一句
现在立刻来找我 ... XD
到了男人那边、拉着他去买 Baskin Robins 给我
过后去打包 McD
然后我就回家料

明天就是开学第三个星期
读书的时间过得特别慢 /.\
我今年喜欢上数学
听得懂老师教什么、那种感觉很兴奋
还是因为我要厉害过男人
我觉得我是疯了吧 ?XD
我很想不要读书了要去学东西
可是男人说没考 SPM 就不娶我喔 = =
所以现在我的目的就是
PMR :4A 3B
我知道这是不可能的事情
就算我的数学厉害
可是我的国语英文地理历史道德全都超级失败
总有一天、我要 [ 你们 ] 被我踩在脚底
 哇哈哈哈 XD
还有哦 ~ 别人叫我自我介绍的时候
我都说我 14 岁
猪头就是我 =D
我要改口说我 15 岁啦 ! ^^


今天才知道原来马六甲要开马桶餐厅了哦

几豪华一下 
大声的说、马六甲不落后 XD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