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月1日星期六

2011 ✿

每个人都更新了 2011 年的
只有我是最迟的 ><
进入正题
各位宝贝们 & 男人
祝你们新年快乐
希望不好的事情、快过去
好的事情、连续来
烦恼全都没有 =]

昨天很多人都出去倒数
只有我和男人乖乖呆在家
12点了、就和男人去 Casa De Cafe 吃东西
吃完了、就等男人的开妈来载我们
在等的时候和男人聊了很多
让我更了解他了 ^^
谢谢你呀男人

 话说、又要开学
开学后那一成不变的生活、想起来都会闷透
其实、我是很喜欢开学啦
可是就只是喜欢开学的第一天
第二天或以后我就超讨厌了 XD
开学了就能每天看到敏和婷
不用浪费电话钱聊天了 ~
可是有一个不好的地方噜
男人要做工、没人叫他醒 =[
男人 ! 你要学会起身啦啦啦
最后要说的是我的新愿望
  
全世界都没有天灾
全世界的人都能健康
全世界的人都能开心度过每一天
和男人永远在一起
男人每天会很多钱
和朋友的感情还是一样好
减肥成功
    希望我的愿望会实现吧 

    没有评论:

    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