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月9日星期日

8 / 01 日 KL ✿

8 / 01
和家人去 KL 血拼


先去飞轮海
不好走的、都是名牌 XD
看到一双可爱可笑的鞋子

鞋底是键盘 = =
看我的 38 姐姐


过后我们就去 Timesquare
然后就去金河
还是最喜欢去这两个地方 ><
买了不少东西、嘿嘿
也看到很多很多靓女、羡慕
过后 6 点多就去 The Mines
去那边走走下、也是没有东西美的 = =
看到 Domo 吊东西的
妈就买给我吊书包
过后就去 Uncle John 吃东西
老样子、吃出前一丁 ^^
8 点多、我们就回马六甲啦
10 点多到家
累死、立刻睡觉 XD

9 / 01
去 Mp 找男人啦
男人没有安排到工作时间
所以又是我一个人走
发现原来我还是那么的孤单 T__T
一个人去买最爱的 Baskin Robin

超爱这个口味、有没有人和我一样 ?
然后就乱走乱走 ~
 去买 Hello Kitty 的 Folder
还有包桌子的礼物纸 
到 = =
然后去自恋下


* No Smoking *

自恋完毕就去 CC 上网
不到5分钟男人就 Call 我过去找他
还说现在马上立刻 = =
我当然是过去的咯 XD
 到男人的店、还要在门口等他
偷拍他当作惩罚 ~


喜欢的背影啦 ><
然后和男人去走走
去问 Yoyo & Cici 公仔的价钱
男人说下次买
男人、我没有说我很想要啦 
不喜欢你乱花钱的 =[
过后男人要回店了
我就也回家了
去吃肉骨茶
喜欢吃奶油虾菇 XD
吃饱了就去 Jusco
过后就回家料 ~
 我不喜欢被人误会的感觉
尤其是、男人
我说我没有就是没有
我已经没有说谎话了
 希望你打从心底的相信我 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