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月7日星期五

生日礼物 ✿

开学了一个礼拜
慢慢习惯了新老师新同学 =]
我生日过了那么久
还有人送我礼物、兴奋


都是粉色系
 Hello Kitty豹纹的东西罢了
 谢谢 =]
仪 & 贝、我欠着你们的礼物 ~~

 06 / 01

男人帮我吹头
哇哈哈哈 XD
 他这个站的姿势很咯 = =
 今天晚上打算和男人去 Jonker
因为要买椰壳和我的生日礼物Domo ~
那个带手的椰壳、被学校没收了
讨厌到死、这种神庙买得都要没收
还有哦
 我的头发已经算很标准了哦
还有我怎样绑哦 !
Botak 才甘愿是不是 !
生气 ING
 不因为你是副校长就是大完的咯
鄙视你、
 
最后来一点学校新闻 
觉得学校真的很无趣啦
 能和朋友聊天是很好、可是看到那种欠扁的老师就 ... /.\
我的 PMR 没有拿华语
怕全部不及格叻 ><
还有、我的课本都在这个星期五拿
又要给 RM 39 .10
因为去年不见书的钱
学费又一下飙高
贪钱的学校 !!
突然很想转校咯
想转去 GBS、因为那边很多朋友 ><
可是我只是这是不可能的事
 因为妈没有那么得空跑来跑去载我
我做人做到真是可悲
 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