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月13日星期四

学校发型 ✿

先来说学校啦 =)
我喜欢 2011 年、但我喜欢 2011 的学校生活
不但不喜欢、而是极度讨厌 !
 越来越
突然怀念我初一的那一年、在学校超自由的
我的平装在学校用不着了
 我变成光头了 T__T


一去到学校、全部人用奇怪的眼神看我
朋友就笑我
哇、心酸 XD
And 我的指甲
 短到不能再短了、老师还要我们剪
 是不是要剪到流血才算短
领带、绑到那么高要我们被勒死咩
袜子、做么要穿高的
 现在不是你们那 90 年代
没有用脑想的
 就算是学校、也需要跟上潮流吧
 不然我们学生哪里会专心读书勒 ?
 学一下外国的学校啦
Sohai 学校 ! I Hate !
 
男人、最近帮我补习 XD
什么都补、学费就是一辈子
几划算 ~ 我哪里可能不要
有一些数学、我不会
男人教我立刻就会了
不愧是 PMR 拿 4个A 啊男人 XD 



话说、男人送我的生日礼物电话壳
终于到我家了 =)


 超><
Thank You My Man
用不到几天壳就
还弄到我的电话到够够力 ! Dulan
我现在要好好保养我的电话了
不然 [ 你 ] 受伤害
Ahak ! XD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