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月18日星期二

钰祥 、安息吧 ✿

17 / 01
我班上的一位朋友去世了
真的不敢相信、实在是太突然了
原以为是朋友们和我开玩笑
真希望 ... 这是一个玩笑 !
钰祥、我们真的不舍得你
我们说好要一起同班到 Form Five
但是才同班了 3 年
有时马来同学欺负我们
你都会帮我们出气、骂他们
星期五的时候
学校有书展
很奇怪的、你送了我们几本漫画
我们只是说爽的要那些漫画
你就立刻跑出班去买了
听说人死之前会有些不同、真的么 ? 
前几天你还好好的
怎么就这样什么话也没留下就走了
贤说你的最后一个愿望就是希望我们这班朋友会去送殡
我答应你、我一定去
今天去看你了
你知道不知道我去看你呢 ?
我一看到你的遗照
眼泪不小心流出来了
再去看你的尸体
你好憔悴
我看了好心痛、哭得更凶
我知道你在天之灵也不希望我们哭的
可是我们忍不住了
想起以前我们一起逃课逃学骂老师
想起我们一起玩耍玩到癫
但这些都是以前了
到现在都还不肯相信你已去了另个世界 !
明天去送殡了
过了明天、也许以后都见不到你了
郑钰祥一路顺风
在天堂要交个好朋友哦
就算你离开了我们
我们还是一样把你当好朋友
生气的是、丢下了我们自己走掉
没关系、我们下一世见面哦
我们永远怀念你 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