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月23日星期日

送殡当天 ✿

好久没更新了 ><
没什么话好说、说送殡当天吧
7点到学校外面
看到很多人都在那边集合了
有些人看到了也说要去 = =
过后租的巴士来了
到了灵堂、看到贝一个人在那边等
同学就上香那些噜
大家就帮忙折金子
过后有些巡查员也来了
很多人都来钰祥的丧礼、替他开心 =] 
大家都忍不住哭了
这场面我不想还有第二次发生
9 点多才来、最迟的就是他了
佛教的就帮钰祥念经
我是基督教的 ><
过后我们就陪他走完最后一段路
走到了一半、我们就回巴士了
到了火葬场、大家又哭了 =[
心真的很痛、好好一个年轻人就这样离开我们
算了吧、该走的都该走、事情过了就算了
过后回到巴士
一片寂静 ... 也许大家都很难过吧
只有后面的男生还在玩
MJ 的歌跳 Suffer
去丧礼是看自己的朋友最后一眼 !
而不是去 Ponteng 去看热闹的勒 !
不要弄到我骂粗话咯你们
以后你们的丧礼我肯定不去 =P

星期六和男人还有他的姐姐去 Amigo 吃东西噜

 * 网购回来的新衣服
很多人穿的、很喜欢 =] *

男人架 Gen2 来载我
幸好他这次驾 Otor 的、不然车子又不懂要飞去那里了 XD
吃饱了就回家帮他姐姐染头发
当男人的桌子帮他拿东西放东西
过后就开冷气睡觉一下 XD
12 点了男人就载我回家
给妈骂了一下、心情非常不好
出去都有错么 !我们这个年龄需要的是自由 Ok ?
我跟男人说:
我现在很想死、不用读书不用烦这个烦那个
而且还可以永远和你一起
男人说:
真的要 ?我真的敢的咯
当时男人架到快快、很像要冲去前面将
突然脑海里出现很多问题
如果我死了是不是什么都没有了 ><
所以就和男人说:
yer ... 还是不要啦啦啦
男人说:
我们还有很多路要走
我们要结婚生孩子
还有很多东西我们都还没做到
所以我们不可以死
我们要一辈子的 

男人说得也很对
很多事情我们还没去做
要一辈子、就要照顾自己先
所以我会照顾自己、好好和你一辈子耶 ^^
猪头 ~ 啦啦啦啦 

想说一句:
珍惜身边的人
不要等到失去了才来后悔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