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月28日星期五

DAMN 2011 ✿

最近很懒惰更新
看到空如也的 Blog、还是更新了 = =
想说的没有什么啦
分享下最近的事情罢了

2011 很不顺
我想说我不喜欢这一年
一个月还没过、我就快要崩溃
2010 你不应该走的 T__T

前几天电脑 CPU 坏了
两天没上网、要了我的命
幸好买了一个新的 CPU
Function 像手提电脑
很贵 = =
好用、但是有点不习惯 ><

想要上传新照片
为什么我的 Blogger 上传不到照片了
那宝贝们不就看不到现在的我的丑样了 XD
没关系、还有 Facebook
说到 Facebook
提醒下、我户口一满了
可以的话请加我新的户口
请按
新户口提供聊天
因为男人不给我用
所以只是拿来通过好友的罢了
宝贝们要找我就去户口一的涂鸦墙啦 ^^

最近在学校也没什么新闻啦
变乖了、没有被抓了 =]
因为看到很喜欢念经的老师就立刻拉领带头发塞去后面 XD
对老师慢慢的满意了
还有呢、今年我要好好读书
我 PMR 一定要两个 A 以上
帮帮我 ~

最后我要骂人
... 我不懂你是男人女人啦
我只知道你在我的 Cbox 写粗话就是得罪我啦
我骂你了又不敢回我
真是的、还小
要骂我就在我面前骂
不要这样鬼鬼祟祟
像没有脑的将 !

...先生小姐
请不要和我妈咪投诉说我谈恋爱啦
我妈咪早就已经懂了
你们不要再加盐加醋啦、拜托
虽然妈咪反对、但你们也不用一直说
你们不是我父母
你们没有资格说我
要说 ?顾好你自己先
我没有讲回你们也没有对你们不理不睬
是因为我尊重你们、长辈
也希望你们尊重我 !
未成年谈恋爱不是
有本事就打 999
如果你们让我走自己的路
我会更加爱惜你们
可是你们没有 !所以我也不用爱惜你们
请不要在背后说我和姐姐的是非
说了你们没有资格 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