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月3日星期一

Second BBQ ✿

星期六 01 / 01
去阿姨家 BBQ ^^


我去那边吃爽罢了、因为我已经饱了 XD
香肠超级好吃的说 ~
觉得我的烧烤也不赖嘛 ><


 这小瓜、表姐的女儿


表姐的儿子帮我拍的
>< 全部人烧到脸油油
烧烤完了、就在用表哥电脑上网一下就回家了 

星期日 02 / 01
开学的前一天
去 MP 找男人


男人一直丢下我
自己去做工 T__T
可是男人都有陪到我几分钟、算不错了啦
陪男人去打包、然后喂他吃 >< 
6 点多就和妈去 Casa De Cafe 吃东西
然后再去 Tesco 买东西
过后就吃 Satay 五香 ^^

星期一 03 / 01
开学的第一天
最早到的就是我 ><
为什么每年都要我等叻
开了几个小时的周会
过后就回班
Oheyah ~ 我没退班也没进班
3B ! I Like It ! XD 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