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2月8日星期二

我回来了 ✿

我从 Pahang 回来啦 ^^



不知道搞什么鬼
过了那么久也上传不到照片
只上传到这两张
气死我 =[
没关系、还可以去 FB

加我户口二

新年的时候
家乡的那个很多人
每年都是这样
店还有上过阿贤人情味
要看看么 ?


不是什么饼家啊 = =
东南美
讲话那个是我爸爸的妹妹
自豪下 XD
不过我姑姑冲茶真的很好喝
我和姐姐有时也是下楼去帮忙的
得空可以去喝杯茶 ^^

学校、两天没有去了
新年嘛 ... 给我休息多几天
星期二的时候
学校有人跳楼、幸好那天我没去
全马都知道这个消息
姑姑阿姨表姐她们都打来说是不是我的学校
我的学校慢慢的出名
她跌在我班对面的隔壁罢了、好
真替这个同学难过
听朋友说他爸爸哭到很惨 ><
朋友们、记得爱惜生命
不要因为一些挫折而想不开

没话讲了、到此为止 ^^
再祝各位新年快乐
已婚的把红包送过来 XD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