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2月14日星期一

情人节 ✿

2 月 14 日
热烈欢迎情人节到来 =)
来几个祝福
有情人的、祝你们长长久久、甜甜蜜蜜
没情人的、祝你找到一个适合你的人
^^
我的情人节很平淡
陪男人几小时、就普普通通的度过了
送了男人一个用尽心思的礼物
不知道他会不会喜欢 ? ><
期待着男人送我的东西
其实、我期待的不是贵重的礼物
我期待的只是一个很有心思和很浪漫的礼物
今年、也许我注重 心思 ! XD
还有的就是 ...
很讨厌那些咒骂情人节的人
也很讨厌有人把情人节说成单身节
现在你们说是单身节
以后你们有情人了就会说:哎呀,要送什么好呢
对不对 ? 所以希望你们不要再说今年是个单身节
注 ~ 对号入座

昨天
阿姨他们去 KL 问神噜
大师说我今年很多心事不说出来、明年就会说了
= = 我的心事是无论如何都不会说出口的啦
然后不能去游泳
红白事都不能出席
咳、好可怜 T__T
可是这个大师蛮的 ~

最近 __
爱上了一种 Bag

不知道 Dp 有没有卖
迟些去找找 ^^

最近 __
新年时在姑姑家找到以前爱看的连续剧


流星花园 & 红豆女之恋
相信很多都有看过吧 ? 怀念勒 ~
超级的戏了、不过很好看 =]

最后呢
还是一样
大家、有情人终成眷属 XD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