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2月19日星期六

我的新生活 ✿

不好意思
各位宝贝们
我太久没来这里啦、因为 upload 不到照片所以懒惰上来了
有时可以上传到、可是都是倒反的 ...
真是 TMD
我有很多照片要分享的说 T__T
算了、等到能上传先才上传吧 = =

那时
和家人去 傲运山庄
一点都不好玩的
闷死了、都是那些古人的东西
过后就去 Hutan Rekrasi
这边就好玩啦
我们租了 4 辆电 Motor

姐姐载我和 Aboy ><
过后我自己驾一辆
超好玩的 ~ 以后带朋友一起去玩 ^^

最近
单身
号码也换了
我希望让自己好好过着我接下来的日子
这次你真正的放手
我应该真心祝福你 =]
我不要过着孤单 , 寂寞 , 没有安全感的日子了
我不需要靠男人才能生存
虽然这段感情我很爱
我根本放不了手
我根本忘记不了
可是、就像我每天说的一句话:
该走的都是会走、怎么挽留也挽留不了
我告诉自己、Keep Smile
我有我的 Brother & 姐妹
他们能给我更好的 =]
谢谢你们、我的朋友
我重色轻友
当我失恋的时候
你们还是没有嫌弃我 ~
让我感到开心、让我想通了
我不会辜负你们
再也不离开你们 ^^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