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2月26日星期六

Baby 照 ✿

* 我变回平头了 *

抱歉抱歉
又好几天没来了 ><
最近常出夜街
有时和朋友有时和男人 =]
放学过后都和妈咪去 DP

* 校服 Look *

昨天和男人去 JT
好久没和男人出去玩了 ~
他的球技退步了 XD
一直发小孩子脾气说:
我以后都不要打球了
有几个月没合照了 ...


想说
在学校真的是头痛
待不下去这间烂校了
每天抓每天抓 !
不要弄到我 Dulan 我告诉你 !
真希望全校一起反抗老师 ~ 不然就全部转校 XD
那时星期三没去课外活动
偷跑出去婷家
第二天、老师抓我们
老师还说看到婷和栋拍拖
过后老师就叫婷的家长来学校、OMG
老师还有婷的爸妈都在 Displin 室里
我 , 敏 , 栋 就在 Displin 室外面罚站
婷的妈咪就走了出来
对栋说了一句很的话 ...
如果是我、早就当场哭了 =[
过后婷也哭了、然后她就回家了
剩下我们这几个
还以为一直这样不开心罚站下去咯
哪里知道给我们想到一个好玩的游戏 XD
拿黏黏的糖果弄在楼梯(Displin 室外面楼下就是楼梯)
我们就在上面看哪一个老师不好运
结果有几个老师和同学都中招 ~ 哈哈
栋还拿口水弄老师、恶心 = =
然后有个很好心的老师放我们回班了
一共罚站了 5 个小时、也玩了 5 个小时 ~
回到班老师没来
Yeah ~ 一整天没上到课
星期五、我 , 婷 , 贝又中罚站了
因为领带没有拉高
那么多同学没拉高都不抓、玩针对 Jek !!
算了、我 =v=

婷说她要转校
因为他爸妈的关系
过几天他就要离开我们了
真希望这是个玩笑 =]

很开心、我戴到隐形眼镜了
活了 15 年、第一次戴隐形眼镜没有痛
立刻网购了一个灰色的 ^^

最后
分享一张照片
各位别吓倒、因为后头有个很可爱的小孩子 !!

来的 ! 可爱不 ? XD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