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2月28日星期一

东甲 ✿

昨天早上 7 点多就爬起来了
因为要去东甲看表姐
他现在在 PLKN 受苦
吃完了早餐
就坐阿姨买不到 3 天的新车出发
Alza、大了我要这辆
在新车上当然也忘不了自拍
给我一点空间自恋下、谢谢 XD


到了 PLKN
说真的 , 我是第一次去
看到表姐、变美
我们带了很多食物给他
妈咪和阿姨一边走一边买表姐需要的用品
连我都觉得夸张 = =
过后我们就在那边聊天
到了 12 点多
我们就走了 ~


我和妈咪很 x]
猫脸挡住 ~ 哈哈
回的路上
经过东甲的街场
原来东甲是不先进的地方、我现在才知道 ><
肚子饿、随便找咖啡店吃东西
不卫生的 !
Laksa 像印度味这样
厨房又有百多只苍蝇
都是阿姨咯 ... 贪没有人的地方
害我只喝 Coke
在那边很不自在
快快上车回马六甲了

用敏的 Lens 拍张照


我知道丑、请别见怪 ~

前几天 Plan 好明年去香港
最后还是泡汤了 T__T
因为有几个阿姨都不要去
明年一定要出国 !
有两年没出国了
我要做有钱人的生活 XD
最近很忙碌
和家人跑来跑去 = =
7 号还要上云顶、闲 ~

今天开始考试了
Tikam Again
希望我能进步吧 ^^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