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3月27日星期日

严重破坏形象 ✿

昨天晚上跑去 DP 等贝放工
和他在店捣乱
不信 ? 请看 XD

这张我的脸真的是不能看啦 = =

一些狐狸精 XD

我想尝尝 Domo ... 嘿嘿嘿 ( 变态阿姨 )

我看不管你这种 38 样 ! 哈哈

我的嘴巴永远比不上 Domo 那么大 T__T

再来的是正经

我慢慢发觉其实贝很可爱 =]



* 全部都是素颜 , 有没有伤到你们的眼睛 *

去 Jonker 都只是坐着聊天
根本都没有机会走走下
12点、去 Dp McD 噜 ^^


最近我的生活都很简单
因为在我生命中永远就少了你
我现在才明白
分手后 、 不能做朋友因为彼此相爱过
我们现在不是朋友不是情人不是恋人
而是陌生人 =']
我只想要那一点点自由
为何你都给不到 ?
也许我真的像你所说的
我越来越不重视爱情了
以前、我一定会挽留你到要死要活
现在、我已经不想去挽留了
爱 ? 我爱
珍惜 ? 我珍惜
相信 ? 我相信
坦白 ? 我坦白
可是我 ... 真的累了
我们能够走到这个地步
我已经心满意足了
不想再去诉说我们有多甜蜜有多浪漫
那种事情、收在心底偶尔拿出来怀念就好了
我希望以后陪在你身边的那个人会比我好会比我听话
我祝福未来的你和他  ♥
I'm sorry dear
I misunderstood you 
But this time we cannot turn back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