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3月30日星期三

疯了 ✿

28 / 3

, , Station 1 喝茶
过后去 JT 打桌球 ^^

29  / 3

今天在学校干了一些无聊的事情
和婷剪纸 、然后粘粘粘 XD

我的水瓶

这个 Hello Kitty 是我自己弄得 !

这个 Domo 嘴巴也是我弄的 !

我的水瓶又来捣乱啦 XD

 
Pikachu

5点半了、又要去练舞啦
这天 Joelyn 教练没来
所以自己练习
只是我们 3 个来罢了 ><

慧 , 仪 , 我

练几次罢了
没有教练根本都不会跳了 ><

30 / 3

今天也很啦 XD
话不多说 ~ 看照片就好

超级的 ! ><

我是 ~ 呜呜呜呜

来多一张劲爆

大家应该都懂是谁啦
哈哈哈哈 XD

我越来越我的校园生活 ^^
有你们 , 真好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