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3月8日星期二

日本学校 ✿

星期六
去 Dp 找男人和姐姐
男人一直做工、丢下我一个人 ><
就去找婷
惨咯、做了第三者
电话没电、去强的店拿充电器
然后和 Bave 去姐姐的店
在那边一直自恋到不行


普普通通的一天度过了


今天
有间日本学校来我们学校参观 ^^

很多美女、可是没有帅哥
现在才知道原来那些漫画都是骗人的
女子都没有染头发
裙子也没有超级短
不过他们的校服都让我们很羡慕了 ~
很想搬去日本住
可是没有钱、而且那边很多变态 = =

Yvonne Babe 叫我去圣母对面学 New Jazz
听了立刻答应
我要学跳舞很久了、可是朋友都不陪我
现在朋友肯陪了
就到男人不给了
伤心 =[
我的跳舞计划泡汤了
不过以后我一定要学 !
因为跳舞是我的梦想 ><

我现在在用着男人的电话 Iphone 4

开心开心 ^^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