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3月15日星期二

[ Eileen ] 初次见面 & 云顶 ✿

d前几天去云顶回来了
原谅我没放完全部照片
因为 FB Lag 到死
弄到我没有心情上传 /.\


1st world 楼下的厕所灯光很
刚放假的时候 、 不要去云顶比较好 
因为要玩一个东西都要排很久的队 =3=

11 / 3

天不作美竟然下雨
只好买 Indoor 的票
有些维修中 , 有些很小孩子的
根本不懂要玩什么 ><
过后就去 Be A Star


可爱的对不对 ? XD
而且每一间房的卡通都不一样的
不幸运咯我们
没有拿到 Hello Kitty 的 = =
我们说 3 人的、他就给我们那么大的
这间房可以挤很多人的
我们吃亏了 ...
过后我们开始发癫了
把灯关到最暗、把 Hot Music 开到大大声
然后三个人那边乱摇
那种感觉很爽很 Relax XD
要到 9 点了、Bave 的家人请我们看魔术表演
一人  RM 72
我和姐姐都很不好意思咯 = =
不过那个魔术表演真的很好看
东西都很奇怪 ~ 用言语说不出来
看完了、就去吃晚餐然后回房间冲凉
过后我们 3 个去 Outdoor 吹风
早上下了一场不会停的雨、所以晚上特别冷
而且 Indoor 也开到半夜 1 点
那天晚上也有烟花看 ^^
可惜我们没有看到
我们把整个 1st world 都走完了
实在是真的没有东西可以玩
还走到去 Highland 的外面 ~
然后我们 Safari 绕一圈
可怜的我们不能进去 T^T
1 点多、就去 Starbucks
点了一杯 Iced Coco Capp
味道还不错 
可能是因为早上走到半夜没有好好休息的关系
我 ... 有点想 XD
到了 2 点就回房间睡觉了 

12 / 3 
8 点多就起身了

3个素颜小姐 XD

去买 Outdoor 门票
哇赛 ~ 所有卖票的地方都好多人
 买了票就快点进去玩了
有 4 个男子一直跟踪我们
我们玩那个高高的秋千
他们就在旁边等我们
变态将、玩什么都不自在 /.\
果然给我们猜对了
其中一个过来和姐姐拿号码 XD
姐姐碰过这种事情很多次了 = =
过后我们就去吃 Sushi King
哪里知道已经倒闭了
就去吃 Old Town
过后就回马六甲了

14 / 3
和我的宝贝 Eileen 去走走


第一次见他、觉得真人比较可爱
我们去吃 Sibaraku ^^
然后陪她去买衣
走到我们闲了、唱歌去 XD
过后也来了 ~
我唱了很多歌、发泄下我的心情
6 点我们就回家了
开心有这个宝贝Eileen ><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