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4月11日星期一

11 / 4 ✿

心事 __ ♥

IF U DON LIKE
PLS GET OUT ON MY BLOG


我想彻彻底底得把你忘记
我想把你拉出我的记忆
人人都知道
爱上一个人并不是那么容易
而我却那么容易爱上你了
也许是你有魅力呢还是什么呢 ? XD
我们 , 要接近 300 天了
不会很长也不会很短
但是 , 已经是最幸福的了
说好的一辈子 , 用了几分钟结束
可笑还是可悲 ?

在爱情里别相信承诺
别相信永远
如果你相信 , 你就是笨蛋了

曾经 多么的幸福
在你身边总有安全感
在你身边总是很骄傲
在你身边总是很爱笑
离开了 , 我变得那样的冷漠
为什么 ?
我也不知道为什么
因为我不是真正的爱情专家 =]

想起以前朋友们都叫我爱情专家
我也很自以为是
但是后来才发现
原来爱情专家 , 也会败给了爱情

单身时
羡慕爱情里的甜蜜
恋爱时
羡慕单身的自由
这告诉了我
每件事 , 都没有十全十美

一个人生活很不错
两个人生活很烦恼
可是为什么都会考虑到两个人生活呢 ?
因为那简单的 我爱你 ♥

人要活得快乐
生命中不能只有爱情 , 没有友情

不好意思各位宝贝
我说得一塌糊涂
我只想说出我的感想 & 我现在的心情
谢谢你们愿意聆听


 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