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4月20日星期三

20 / 4 ✿

这篇是 无聊篇
因为我看到我蛮多天没更新了
所以来这里 Kepo 一下咯

如果你们看到我的 blog 的字体是

就请按 Refresh
因为我 blog 真正的字体是这样的 ><

近来和男人在 FB 里很 Sweet XD
因为我的 Sim Card 还给他了
没的联络、所以只好在 inbox & wall 聊天囖
对了对了
我又换号码
换来换去、很闲啊啊啊啊 =[
这是我用真心去做的


哇咔咔
我知道啦、很普通嘛 ><
可是我就是这样
怎样 ? 打我啦 ... 哈哈哈

最近买了一个 Lens

Ifairy , 现在才 RM 30
就因为有 Offer、所以就了我们 RM 210
惨啊、穷死我了 >< 我要打工我要打工 !!
拜托各位老板老板娘请我勒 XD

最后的就是给你们看看我的 Dream Phone

 
Sony Ericsson Xperia arc
我真的好想拥有它 ><
只好求我男人送我了 XD
Satio 其实很烂 = = 唯一只有拍照是最好的
因为是 12.1 megapixel
真是后悔买 Satio 了
劝大家不要买 Aino & Satio ~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