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4月3日星期日

卷发 ✿

1 / 4

愚人节
在学校一直被朋友作弄 ><
明年我一定不要那么笨了
晚上、去 JT 帮庆祝生日

* 直发时 *


到了 Gogo
我从 9 点多一直照镜子照到 12 点多 XD

* Curly Hair Pic Start *
我和哥哥 ...

唱完歌了、去吹海风跳舞给朋友看
过后就去打桌球咯
我只是坐着看罢了 ><
很闷啊、就拿起电话拍照

这是我的最爱 !
超爱我这天的眼妆 ><

两张都是Dailou慧拍的


过后我和就去 Dp 噜
韩筱宁、新认识的朋友 =D
很多朋友也在这里了
就去 Padang 聊天
贝和仔很 LOL
假扮吵架想要作弄我们咯  = =
11 点多了
我们全部就在 McD 度过 12 点
我又一直玩自拍了 ><
他们一直看着我、弄到我不好意思拍 ~

* 这发型是贝和我弄的 *

我和哥哥又来啦 XD

这张我连自己都会吓倒 = =

我第一次扮拍照没有丑态 =D


---- Habis ----

2 / 4

晚上去 Jonker 走走啦
我爸爸人很 Nice
贝&仔 XD
然后就来了 ~
好久没有我们 3 个女子一起了 
怀念下 ^^
Then 我们就去 JT 上网
没办法啦
没有地方让我们去 =[

星期一放学后还要回 Pahang 扫墓
闲啊 ... 扫墓很热的啊
而且星期二才回去马六甲
我的舞蹈课不用上了咯 ! =[
算了、一年一次

 [ 最后一句 ]

我要快乐
再不舍得的东西
不是你的就不是你的 ...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