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4月17日星期日

订婚 ✿

16 / 4

和我家男人出去了
没化妆 , 没 lens
所以没有拍到照 ><
和男人去戏院买票
本来要看 Sucker Punch
可是已经没有做了、所以没得看
过后就去吃 Sushi King
和上一次一样、同一间同一个位 XD
结帐时
男人把给了我
叫我好好收着
他说 现在开始要保留我们的每一样事物
过后就去 Old Town
在那里聊了很多很多
很久没这样静静坐着和他聊天了
他在那里向我求婚

* 说了什么就是秘密啦 *

2011年4月16日、我们的假扮订婚日
2014年4月16日、我们真正去注册
希望我们真的能走到那么久

晚上、找男人去了
过后为了某些事、和他吵架了
我哭着走下楼
往回头看
原来他也下楼了、看到我就掉头走掉
我就自己一个人走去马来人的 pasar malam
他打了很多通电话、我不听
最后、还是听了
他很紧张的问我 在哪里
因为那边马来人多、很乱
我知道他很担心
他一直叫我说、我偏不说我在哪里
过后还是和他说了我在 dp padang
他说 现在过来找我别挂电话
他说 我到了没看见我
那时我其实还没到的
我发小姐脾气、我不想看见他
就说了一句
byebye , 你慢慢找我啦
他的声音很像要哭了、他说
不要玩好吗 , 我电话要没电了 , 快点和我说你在哪里
过了几分钟
我就到了
看见他在远远一直左望右望
他看见我了、点起一根烟
走来我面前强带我走
他一直不放手、我一直挣脱
过后我们就坐下来
谈了一些
他生气的把我电话摔在地上然后走掉
我看着他走
走到一半他又走回来
叫我原谅他
我很生气 , 我不听我不听 !
走到楼下巴士站
他紧紧抱着我求我原谅
我已经心软了
但口还是很坚持的说很绝的话

* 说了什么就保密 *

过后他蹲下来着我
傻眼、可我一眼也没望他
我走掉、他过来追回我
我一直甩掉
最后、他走了
还以为他还会过来
原来没有 ...

当时我不知道我怎么了
明明已经心软了明明已经没生气了
为什么还要这样口是心非呢 ?
我知道我真的错了

李嘉威、对不起
原谅我最后一次
我并不是故意的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