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4月24日星期日

舞蹈考试 ✿

22/4

晚上妈妈载我去 DP 找贝


真的是闷到没话说 ><
Old Town 打发时间

115、我每天喝的饮料
过后去 McD 聊天
看到一位 Lalamuii
很讨厌这种女子
以为自己是大姐大
/.\ 你有什么资格

23/4

爸爸来找我们啦 =D
Brother John 然后 Station One
每天喝茶喝到我
贝 , 姐姐 , 伦 都有去
我们从 10 点喝到 1 点多
一直叫水一直叫吃
桌子上都是
服务生应该会认为我们 " Shua Gu " 吧 ? o.O

24/4

舞蹈考试就在今天了
紧张死我
原本以为是一个教室然后只有评审看的
哪里知道一进去、人多到 ~ ><
最后还是顺顺利利跳完了
而我的、也跳到很快 XD
希望我们 4 个都没有跳错
我们都会 PASS !!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