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4月28日星期四

存钱 ✿

我又无聊换了 Blog 的背景 XD

换了右边的那个 '' Click ''
Post & Sidebar背景
蛮喜欢的 ^^
这次是 阿萱 ELF 帮我换的
感谢感谢
来亲个、Muaks

我现在的存钱目标真的很
婷说我真的想太多  ><
我的目标就是
...................
毕业后我要出 Camry 
=目虽然是白痴了点
而且等我大了都不懂出了多少辆更美的车
可是还是存钱先好
我希望我能够靠自己
我想成为那所谓的强女人
我想要的东西、我以后一定要得到
大家也要有这个观念啊
可是舞蹈要用到很多钱
Lens 也是、太美了让我爱不释手
But
Welby 你要加油你要省钱啦
买多一对 Lens 就停手 XD

嘻嘻、给我发现一样东西
很多人很想懂我的舞蹈考试成绩
我比你们更想懂勒
可是成绩还没有出 /.\
大家帮我祈祷希望会 Pass 啊 ..
Joelyn 老师叫我们去表演 K-Pop
现在在练 F[x] 的 Lolipop
Teehee ♥


最近和男人聊电话到半夜
不是四点就是两
天啊、我男人不肯放我去睡觉
搞到我今天在学校睡了三节课
被老师抓还蒙蒙胧胧
不过男人答应我今天放我一点去睡觉
开心到
我很容易满足的 =)

And Then
我的宝贝 Eileen 要生日了
对不起我不能去你的生日
因为我家男人叫我闭关一个月
等他从槟城回来我才可以出去
以后我补回给你你的生日礼物啊
生日快乐、祝你幸福 ♥


槟城槟城
我真的很期待去那边和你一起生活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