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4月14日星期四

New Templates ✿

又换部落格风格
太得空没事做、就自己换了 ><
换来换去都还是普普通通
怪我不会放背景、
不过顺眼很多了
简单就是
明白没有 ? 啊哈哈哈 

我最近在家闭关
不用用钱也不用浪费气力讲话
世界末日到了我要留点气力跑的 XD
在家舒舒服服追一部香港戏
女拳
不错好看

今天男人从槟城回来马六甲了 =]
3个星期没见到他了咯
不懂他变怎样了 
想快点看到他 ><

最近吼
有一个女子弄到我和朋友都很生气他 ><
一直 copy 我们
难道他很羡慕我们么 ? 呵呵
拜托、自己设定一个风格啦
不要当盗版的我们
[ 各位请支持正版 ! XD ]
还有觉得她很像有点变态的咯
yii ... 想到都 geli = =

copy cat

对了、还有
明天全部马六甲学校都没读书对不对 ?
高兴
我可以好好睡
不用 6 点多就被拉起身了 ^^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