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5月1日星期日

成绩 ✿

一来、
给大家看看我在学校的邋遢样


笑到好 Geli 啊 ~

01 / 05

* 素颜 *

Ohyeah ... 又是新的 五月
加油加油 xD
刚才和妈妈去 Shop Shop 噜
Thai Kuang 买了几个文具
走走下、没东西买了就去阿姨店
阿姨有只新狗、别人给的
我最爱的、老夫子狗 
它很乖
握手也会 Gv Me Five
我家有个小 Niki 了、不然肯定收养它

和男人差不多要一周年
他叫我送礼物给他
礼物不能超过 RM 10
要有心思
嘿嘿、现在我已经想好要做什么了 
材料也差不多准备好了
东西全部加起来应该会超过 RM 10
惨噜 ... ><

舞蹈成绩出了
我们这组、四个人
三个人不及格、一个人及格
然后 ....
幸好我是及格的那个 !!!
开心啊
不用重考了
仪、慧、Yvonne 、加油
我们是一 Team 的要一起努力

6 条评论:

ah Pou 说...

恭喜你通过了

第一张照片很可爱的啊

Welby 说...

谢谢 、那张一点可爱都没有吧 ><

xo小妮子xo 说...

恭喜你通过了 .. xDD
我们加油的 !! ↖(^ω^)↗

Welby 说...

谢谢啊
一起加油

PeiPei 说...

halo halo.. i'm new here,, can i ask u something??每当我们看你的blog时,会出现一个小小window写着[ 不要叫我FOLLOW你, 走时请留言和LINK ] 是怎么弄的??? 我问过我的朋友,她们都说忘记了... 可以麻烦您教教我吗??? 谢谢~~~♥

Welby 说...

*已回复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