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5月10日星期二

母亲节 ✿

06 / 05

晚上和贝去 Dp  还有 Jonker


NEW Lens、大爱
Crystal Nudy Brown
和贝一样的
这次的照片比较满意
灯光真的很重要 !!

8 / 5

这天母亲节
和姐姐凑钱买了一个喝了皮肤好的养品
晚上和妈妈去 Jusco 吃小火锅


妈咪、母亲节快乐
Mom、I Love You ♥

9 / 5

* new lens、Ifairy Ash Violet *

超级期待的这一天终于到了
为什么 ? 因为男人回来了 XD
晚上跑去和男人 Meet
嗯 .... 他这次又
没有以前那样 '' 拉拉仔 ''
唇环、鲜艳的发色
都没有了、斯文了很多

那天那天
包裹寄来我家
开心死我、等了两个星期我的 lens 终于来了
店主包得很好、lens 我也很满意


八对、全部都是 Ifairy
还有送一对 Ash Violet & Lens Case
要买的话可以去这两间网店
服务好、我买 lens 都是和他们两个买

Penang : Barbie Eyesland 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