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5月14日星期六

一路好走 ✿

薛景城
你离开了我们这班朋友
虽然我跟你不是很要好
但我们一起唱K过、一起、一起打Pool
你在我朋友里的世界
不是很重要性的一位男生
但是你的离开、让我很惊讶也很伤心
对不起我不能去看你最后一面 ...
朋友、一路好走
要回头望望你哥哥丰、你大嫂慧
还有我们这班兄弟 & 姐妹 =)
你永远都在我们心中


今年不到六月
就有两个朋友离开了我
一个是非常要好
一个是普通朋友
告诉自己、节哀顺变

朋友们
驾车驾慢点、过马路小心
少惹事、珍惜身边的朋友 家人 敌人
我不想再失去一个朋友了 ...


前天部落格为什么进不到呢
又没有更新什么东西啊
sot 的 -.-

各位、帮帮忙

按进去按进去 ♥ 

这是我的网店 Cartoons Life
我只是代理的、不能帮你确定有没有货
如果你汇款了、我们一定会给你货 !

价钱公道品质保证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