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5月23日星期一

END ✿

目前 ___ 单身

他说我不珍惜他
他不知道、如果我不珍惜他就不会全听他的话
你对我说过 :

如果真的不爱了、不想走下去了
你是不会回我信也不会再走进我生活圈里

这次你真的做到了
我只好安慰自己说
你只是忙、不得空
整整三天了、以前不曾试过这样
多几十天我们就一周年
礼物我都已经想好了呢
你怎么还不回来我身边呢
常说到自己那么伟大、心里明明很脆弱
北海有很多更适合更配得起你这种大少爷的女孩
常一个人傻傻得想了又想
是不是我真的没能力给到你幸福 ?
是不是我应该放手让你活得更开心 ?
但是你却对我说 :

傻的、如果我要美女我要开心
我早就和 Model 在一起了、也不会变得那么专一

虽然在别人眼中
也许这只是个甜言蜜语
但我很相信你
我知道你是真心爱我的
你用心对我做的、别人看不见也不会懂
我也不想和他们解释那么多 ...
还记得、以前在 FB 信息写着 W ♥ D
你去帮我加多 W ♥ D ♥ W
两个字罢了、我心里已经很暖了 ...
如今你选择放弃
我也没资格多说什么
有空时想一想、我们曾经有多开心就够了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