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5月31日星期二

Holiday [ Part One ] ✿

Woohoo !
假期、我等你好久了 ~
这几天我都很忙、没时间好好上网
忽略了这个旷废的 Blog
这篇有很多照片
希望你们不会嫌丑 xD

27 / 5

放学回家冲凉扮美美就去 DP
12 点多就到了
朋友全部还没来
一个人在玲店等、玩自拍 ><


三点多、那个厉害摸的贝终于来了
一来到就拉我拍照


过后就去 JT meet 朋友


唱了几首歌
还大大声喊我喜欢 xxxxxxx !!
虽然是过去了、可是我还是很想念你 ♥ 
唱完歌、六点多就回家了
晚上健他们就载我去 Jonker
晚到 12 点这样、回家睡觉去

28 / 5

和家人回 Pahang
因为星期五是外公生日
在 KL King's 面包店买了 RM 75 ++ 的蛋糕
到了外公家、就去外面吃大餐
上网开 Webcam 和住在 Australlia 的舅舅那一家人聊天
讨论明年去 Langkawi
机票我们也买好了
期待明年 =)
过后切蛋糕时间到 ~
Opps ... 蛋糕的照片不小心洗掉了 ><

 " 恭祝你福寿与天齐、庆贺你生辰快乐
年年都有今日、岁岁都要今朝
恭喜你、恭喜你 "

30 / 5

只是开开心心玩一天而已
没什么好说
* 照片带过 *

* Old Town *

* Welby & 贝 *

还有更多照片在



.. END ..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