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6月27日星期一

倪安东 & 表演 ✿

25 / 6


今天的彩排取消了
就出去走走当作放松下
更何况我的帅气偶像 倪安东 在 Mp 有个签唱会
非常期待噜 ~
到了 Dp 当然第一个去找贝


两点多和伟去看电影
财神客栈
哇哈哈、这部戏超级搞笑 ~
有空记得去看看这部戏
四点多就跟着伟去 One Cube、看到很多网友

过后和 贝、佩、盛、祥、强 去 Old Town 吃我的晚餐


七点我到了 Mp
等了半个小时都没有看到倪安东的影子 = =
都只是主持人叫粉丝上来玩游戏那些
过后八点多、倪安东来到现场
主持人就叫我们喊
东宝宝、我爱你
我 ... 当然没有喊、因为害羞 XD
我我我终于看到 东宝宝 了
很高大很帅气很 Man !!
他唱了三首歌、过后粉丝就排队签名了
没有帅哥看了我也回家了 XD

26 / 6

Yahoo ... 我超期待的一天终于到了
一点多、我就去 M Nicole
老板出钱给我们化妆和 set 头发


刚开始时还帮我修眉
哇 ~ 我超享受的
我很像做明星这样呢
这种感觉很舒服 XD
化完妆后、他们要求合照
这是我的化妆师、我跟他很聊得来 ^^


我们四个化好已经四点多了
慧的爸爸就来载我们去 Mp


我们是最后一组、九点这样才到我们
有来看我表演的网友都看到不到我表演
因为太迟了、他们还以为我没有跳 ><
我们四个闲着没事做
就跑去远远有镜子的地方练舞
有几个人看着我们练、感觉好下衰


过后、到我们了
那时的心情真的很紧张咯
很想回家不要表演了 ><
最后还是顺利表演完了
终于松了一口气


庆功宴、去新世界吃晚餐
全部都很像饿鬼将
连老师也是 XD
那一桌我第一个吃饱
就拿起相机拍拍拍

说真的、我很爱很爱这个发型 ♥

这就是老板、这样看起来很小孩子不过他很帅的哦 XD
十点多吃饱了、宁就载我回家了

这几天过的很充足
爱惨这样的生活
因为我有 舞蹈

2011年6月19日星期日

Netbook & 父亲节 ✿

16 / 6

Form 3 & Form 5 一部分拿到表格的学生提早放学
因为要去 Tinggi Perempuan 拿 Netbook
有蛮多学校拿到的
育明过后就到我们 Seri Kota
一个个排队上台和颜天禄握手
贝拿了就到我
拿到白色的、超喜欢的 !!
不过前面有一个 1 Malaysia 的 Sticker
幸好是可以拆掉的
拿了 Netbook 还要排两次很长的队
不懂是要弄什么的
全部弄好了已经五点多了 ><

17 / 6

这天和一个老朋友出去
好久没见他了
感觉越来越有钱这样 = =
过后他提议去 Celsius
随便囖、反正我没去过
他叫一桶酒、我们两个一起喝
Celsius 点歌 Touch Screen 的很美
我无聊一直按按按 xD
我长到那么大、第一次和一个男生去唱歌
因为每次都有五六个人的
感觉气氛怪怪的
太久没见的关系、不懂要说些什么
希望下次见面会有更多话题啦 ♥

19 / 6

今天有两个节日
先来说父亲节

Dad
Happy Father Day !!


如果我和他还有在一起
今天就是我们的一周年
到了今天、感觉好遗憾
不过没关系
不是我的就不是我的
我知道这次是我决定要放手
可你知不知道 ...
我就是希望你可以不用为了我搞得每天都不开心
分手后、答应我
做个世界上幸福开心的男人 =]

来来来
我要说我最近舞蹈的事情啦啦啦
我们的表演日期提前了
改在 26 / 6 / 2011
25 / 6 / 2011 要在 Hotel Equatorial 彩排还是表演一次
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
我们的舞还没练完的
压力大到压死我 ><
昨天我还一边看着 MV 一边拿着铅笔和纸写在我们的位置
我觉得我超在乎这场表演的
哎哟、人家第一次嘛 xD
很希望我们可以做到最好

2011年6月13日星期一

开学 ✿

非常恐怖的一天又来了
因为 .... 开学了 XD
开周会时打瞌睡
唉 ... 我好久没那么早起身了
刚好肚子又痛到要死
有股冲动想回家的 ><
过后一进厕所时
感觉暗暗这样很恐怖
仔细一看原来油漆了、橙色的
图书馆也旷大了整齐了、紫色的
我的结论是 ... 学校有钱了 XD

今天老师派给我们一部分的人四张纸
据说是政府 Notebook、每个月要给 RM 25 罢了
拿到这张纸、我们就说
穷的好开心啊 ~ !
这句话会笑死我


最近的时间都花在舞蹈
我们 1 Team 一有空就去 Studio 练舞
穿高跟鞋一直跳回同样动作
真的很辛苦、不过很好玩下
七月二号的表演越来越靠近
过几天还要和那六个男生一起跳
不然表演时一直撞撞撞 = =
然后还要跳给老板娘
压力超大
我们这 一Team 其他三个人都不是时常有时间
只有我一个随时都可以
所以练舞的时间比较少
导致来不及排舞
如果过了几天还没跳完、就直接用表演了
咳 ... /.\

2011年6月11日星期六

Holiday [ Part Three ] ✿

10 / 6

这天和贝、盛、源出去玩 ^^
到了 Dp 就去找姐姐拿相
过后就去找贝
两点多了他还在化妆、每次最摸的就是他了
无聊的时候来拍照
这是最佳打法时间的方法 XD

* 玲 & 我 *


我们就去找盛 & 源
Thn、Sushi - ing
少爷请   ^^


我才吃了 10 粒 Sushi 就吃不下了
吃饱饱了就去 JT 唱歌


[ 哭不出来 ] 唱到我最过瘾
Yahoo !! XD

晚上阿弟载我去联邦
本来打算去 Jonker 的
哪里知道过后没有交通
害到贝生气我啦、人家又不是故意的嘛 T__T
我、雯、渊、弟、健、Foo 就在那边聊天噜
全部人站着我一个人坐椅子、脚放在渊的
可怜的他要下来嗅我臭脚 XD
过后他要起身了还帮我穿鞋
哇哈哈哈、谢谢你勒 =P


开心的一天又过了
多几天就要开学
想到都想死悄悄 ><

2011年6月6日星期一

Holiday [ Part Two ] ✿

4 / 6

早上和家人去 Hutan Rekrasi 坐 Motor
 [ 不懂这地方是不是这样写 ] = =

* 表妹 *

我脸、丑爆
我表妹她长头发和没有带眼镜的时候真的很美  =)

晚上、去阿姨家弄火锅


那个 Tomyam 是正宗泰国 Tomyam
很好喝、可是蛮辣的
清汤的我没有试
不过妈妈说没有味道
真的很多料、吃几个鱼丸就饱饱了 ><

5 / 6

Jonker
/
/
/


爱这个指甲、骨骼版
自己粘的 XD
前几天小阿姨从槟城下来
每天都带他去玩
搞到我的假期没有得好好在家看戏
很多天没有和朋友出去玩了
因为他们都去 KL 住几天、剩我一个人在这里
星期五我要出去玩个痛快啦 XD 

姐姐生日也要到了
六月八日
妈妈送一架相机给他
我呢 ? 要送什么 ...
她说她要那种长长的裙、可是都好贵 ><
很厉害挑咯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