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6月27日星期一

倪安东 & 表演 ✿

25 / 6


今天的彩排取消了
就出去走走当作放松下
更何况我的帅气偶像 倪安东 在 Mp 有个签唱会
非常期待噜 ~
到了 Dp 当然第一个去找贝


两点多和伟去看电影
财神客栈
哇哈哈、这部戏超级搞笑 ~
有空记得去看看这部戏
四点多就跟着伟去 One Cube、看到很多网友

过后和 贝、佩、盛、祥、强 去 Old Town 吃我的晚餐


七点我到了 Mp
等了半个小时都没有看到倪安东的影子 = =
都只是主持人叫粉丝上来玩游戏那些
过后八点多、倪安东来到现场
主持人就叫我们喊
东宝宝、我爱你
我 ... 当然没有喊、因为害羞 XD
我我我终于看到 东宝宝 了
很高大很帅气很 Man !!
他唱了三首歌、过后粉丝就排队签名了
没有帅哥看了我也回家了 XD

26 / 6

Yahoo ... 我超期待的一天终于到了
一点多、我就去 M Nicole
老板出钱给我们化妆和 set 头发


刚开始时还帮我修眉
哇 ~ 我超享受的
我很像做明星这样呢
这种感觉很舒服 XD
化完妆后、他们要求合照
这是我的化妆师、我跟他很聊得来 ^^


我们四个化好已经四点多了
慧的爸爸就来载我们去 Mp


我们是最后一组、九点这样才到我们
有来看我表演的网友都看到不到我表演
因为太迟了、他们还以为我没有跳 ><
我们四个闲着没事做
就跑去远远有镜子的地方练舞
有几个人看着我们练、感觉好下衰


过后、到我们了
那时的心情真的很紧张咯
很想回家不要表演了 ><
最后还是顺利表演完了
终于松了一口气


庆功宴、去新世界吃晚餐
全部都很像饿鬼将
连老师也是 XD
那一桌我第一个吃饱
就拿起相机拍拍拍

说真的、我很爱很爱这个发型 ♥

这就是老板、这样看起来很小孩子不过他很帅的哦 XD
十点多吃饱了、宁就载我回家了

这几天过的很充足
爱惨这样的生活
因为我有 舞蹈

2 条评论:

Nicko.ting 说...

nice post, welcome to visit back mine http://nicole-tinting.blogspot.com/ :)

Welby 说...

*已回复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