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6月11日星期六

Holiday [ Part Three ] ✿

10 / 6

这天和贝、盛、源出去玩 ^^
到了 Dp 就去找姐姐拿相
过后就去找贝
两点多了他还在化妆、每次最摸的就是他了
无聊的时候来拍照
这是最佳打法时间的方法 XD

* 玲 & 我 *


我们就去找盛 & 源
Thn、Sushi - ing
少爷请   ^^


我才吃了 10 粒 Sushi 就吃不下了
吃饱饱了就去 JT 唱歌


[ 哭不出来 ] 唱到我最过瘾
Yahoo !! XD

晚上阿弟载我去联邦
本来打算去 Jonker 的
哪里知道过后没有交通
害到贝生气我啦、人家又不是故意的嘛 T__T
我、雯、渊、弟、健、Foo 就在那边聊天噜
全部人站着我一个人坐椅子、脚放在渊的
可怜的他要下来嗅我臭脚 XD
过后他要起身了还帮我穿鞋
哇哈哈哈、谢谢你勒 =P


开心的一天又过了
多几天就要开学
想到都想死悄悄 ><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