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6月6日星期一

Holiday [ Part Two ] ✿

4 / 6

早上和家人去 Hutan Rekrasi 坐 Motor
 [ 不懂这地方是不是这样写 ] = =

* 表妹 *

我脸、丑爆
我表妹她长头发和没有带眼镜的时候真的很美  =)

晚上、去阿姨家弄火锅


那个 Tomyam 是正宗泰国 Tomyam
很好喝、可是蛮辣的
清汤的我没有试
不过妈妈说没有味道
真的很多料、吃几个鱼丸就饱饱了 ><

5 / 6

Jonker
/
/
/


爱这个指甲、骨骼版
自己粘的 XD
前几天小阿姨从槟城下来
每天都带他去玩
搞到我的假期没有得好好在家看戏
很多天没有和朋友出去玩了
因为他们都去 KL 住几天、剩我一个人在这里
星期五我要出去玩个痛快啦 XD 

姐姐生日也要到了
六月八日
妈妈送一架相机给他
我呢 ? 要送什么 ...
她说她要那种长长的裙、可是都好贵 ><
很厉害挑咯他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