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6月19日星期日

Netbook & 父亲节 ✿

16 / 6

Form 3 & Form 5 一部分拿到表格的学生提早放学
因为要去 Tinggi Perempuan 拿 Netbook
有蛮多学校拿到的
育明过后就到我们 Seri Kota
一个个排队上台和颜天禄握手
贝拿了就到我
拿到白色的、超喜欢的 !!
不过前面有一个 1 Malaysia 的 Sticker
幸好是可以拆掉的
拿了 Netbook 还要排两次很长的队
不懂是要弄什么的
全部弄好了已经五点多了 ><

17 / 6

这天和一个老朋友出去
好久没见他了
感觉越来越有钱这样 = =
过后他提议去 Celsius
随便囖、反正我没去过
他叫一桶酒、我们两个一起喝
Celsius 点歌 Touch Screen 的很美
我无聊一直按按按 xD
我长到那么大、第一次和一个男生去唱歌
因为每次都有五六个人的
感觉气氛怪怪的
太久没见的关系、不懂要说些什么
希望下次见面会有更多话题啦 ♥

19 / 6

今天有两个节日
先来说父亲节

Dad
Happy Father Day !!


如果我和他还有在一起
今天就是我们的一周年
到了今天、感觉好遗憾
不过没关系
不是我的就不是我的
我知道这次是我决定要放手
可你知不知道 ...
我就是希望你可以不用为了我搞得每天都不开心
分手后、答应我
做个世界上幸福开心的男人 =]

来来来
我要说我最近舞蹈的事情啦啦啦
我们的表演日期提前了
改在 26 / 6 / 2011
25 / 6 / 2011 要在 Hotel Equatorial 彩排还是表演一次
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
我们的舞还没练完的
压力大到压死我 ><
昨天我还一边看着 MV 一边拿着铅笔和纸写在我们的位置
我觉得我超在乎这场表演的
哎哟、人家第一次嘛 xD
很希望我们可以做到最好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