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7月9日星期六

2 / 7 — 9 / 7 ✿

靠 ! 我好久没来了
都生灰尘
来说说我最近的旅途 XD

2 / 7

和我男人  去走走
他叫我不要穿到那么透明喔
可是我喜欢啦 x)
Then 我们就去看


这部戏对我来说有点闷 ><
六点多、Back Home

7 /7

这天、晋 载我、姐姐、澎 放学
他的车、Toyota Alphar !!
我超级爱惨噜
我们去 Mp Foodcourt 吃午餐
过后再去 Kota Laksamana 的海边吹风 keng gai
如果每天放学都是这样的生活就好 =3=

8 / 7

晚上男人下来马六甲和我一起去看电影
9 : 45 的戏


 3D 的、头晕
不过戏里面的东西很 Cool ><


其实吼 、有自己的 Netbook 很
每天吹冷气喝冷水在房间上网
我爱惨我的 酷我音乐盒 & 背景


一开电脑看到 Hello Kitty 就有很爽的感觉 XD


现在、正在练习 舞蹈考试 Beginner Two
Body Isolation 比较难了
舞蹈也比较复杂了
希望这次考试可以和上次一样、一考就 Pass
对自己说、加油加油 ^^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